top of page
About Us -2.jpg

企業傳訊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 2023

樂齡科技博覽自2017年舉辦至今,得到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關注。活動不但能讓市民大眾近距離接觸及認識樂齡科技產品與方案,亦有助推動本地安老及復康服務業積極應用有關科技。活動為各持份者提供一個參與對話和協作平台,促進樂齡科技普及應用,並推動改善政策以及本地社會及經濟發展,以應對人口老化及殘疾人士復康需要的挑戰。

日期: 2023年11月23 - 26日

Presentaion on Smart Activities Management System

Venue : Hong Kong Science Park
Date: 21 Aug 2023

System features and capabilities:

1. Seamless Engagement
2. Comprehensive Data Insights
3. Personalized Performance Enhancement

信報財經新聞「StartupBeat創科鬥室」- Part 1

 長者退休後,除去遊山玩水,有更多時間創業 ,隨時先係新開始。 智耀科技雲集多位長者,利用科技為社會做善事。今次請來行政總裁余炳全及市場總監王亮華 ,分享開發所遇到的困難。

   日期: 2023年2月10日

信報財經新聞「StartupBeat創科鬥室」- Part 2

 智耀科技行政總裁余炳全提到團隊年齡都係 60+以上,市場係毫不留情,如果設計做得唔好,軟件團隊要重新學過。若老友記想創業 ,一定要做好期望管理 ,將固有經驗放在新潮流,另外亦要打開心扉。

   日期: 2023年2月10日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2022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樂齡科技博覽)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聯合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的旗艦項目,為全港最大型的樂齡科技公眾教育活動。

   日期: 2022年11月2 - 5日

網上研討會: 日間長者中心營運系統 - 應用和個案分享

 綜合管理範圍:

  1. 行政 - 會員登記,飯餐計劃及ICP檔案管理等

  2. 財務 - 計算費用及開具憑證

      3. 各類服務 - 復康運動和興趣小組等出席計劃和統計

      4. 護理 - 監察長者身體體徵狀況及自動記錄,匯成個人分析報表

   日期: 2022年8月18日

第七屆香港運動醫學及科學學會(HKASMSS)學生學術會議

焦點主題:

1. 精英運動科研發展

2. 中小學教育層面的科技應用

3. 有關運動表現和醫療健康的科研技術

日期: 2021年12月4至5日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2021

樂齡科技博覽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聯合主辦,活動為各持份者提供一個參與對話和協作平台,促進樂齡科技普及應用,並推動改善政策以及本地社會及經濟發展,以應對人口老化及殘疾人士復康需要的挑戰。

日期: 2021年11月3至6日

共創樂齡城市

嶺南大學舉辦主題以「共創樂齡城市伙伴策略」的樂齡科技會議。是次會議旨在啟發各界在急速老齡化社會下為樂齡科技發展構建協作網絡。專家及相關持份者將會分享與樂齡科技及安老議題的知識和經驗,及創新的協作案例,以增 強香港在人口老化下的樂齡科技生態圈的發展潛力。

日期: 2021年4月15至16日

The Gerontech and Innovation Expo cum Summit (GIES) 2020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GIES)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的一項旗艦活動,推動科技的應用及以創新的方式提升長者及殘疾人士在社區和院舍的生活質素。

日期: 2020年11月18至20日

bottom of page